嚴格說來是斜對面的室友

 不過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剛剛跟另一個室友說

 

 欸 你明天不用叫我起來了

 我不進辦公室了

 

 為什麼? 另一個室友如是問

 

 因為我跟老闆說辦公室的鍵盤太難用了

 我要留在家裡趕稿

 老闆說好

 

 

 在煮明天午餐的同時

 我一整個覺得這對話妙到不行

 而且對面的室友所謂鍵盤難用

 是因為辦公室的鍵盤都是黑色的←新型的

 他喜歡白色的←傳統型的

 而另一個室友說

 那跟黑色白色根本沒關係吧

 我心裡大大的附和

 但我想這大概就是個人習慣吧:D

 

 

 反正對面的室友他是雜誌社的撰稿人員

 只要稿件在期限內交出

 而且篇幅內容都沒問題

 老闆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哈

 有趣的對面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