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台北了

 我想流水帳就先到此結束吧~

 anyway

 本日一語

 「只有上榜是真的」

 

 

 先補充昨晚打完網誌後發生的事情

 要入睡前鏡穎打來說事情又發生了變化

 於是禮拜六的聚會我就先告個假

 我想 大家終會再相聚~

 

 今天還沒九點起床

 東摸西摸趕去找美秀

 小恩祈感覺變得更小隻了

 不過可愛

 而且 機靈到不行

 演技、臉部表情超豐富

 感覺以後也是一個人氣王~

 

 中午和爸媽外公外婆奶奶到中信吃飯

 雖不致到頂好吃

 但還是~ 很飽

 而且外公現在的腳已經很好了

 所以走路有快到 一整個超開心

 但外婆就比較令人擔心了

 期待他們都能身體健康~

 

 話說外公早上還打電話來說不想出去吃飯

 因為他不喜歡舟車勞頓

 也怕外面的食物太油膩

 但因為媽說已經訂好位了

 所以他還是硬著頭皮赴約

 不過 外公很妙

 不想出門就不想出門

 還加了一句

「如果琬琳考上的話我就會很樂意出門」

 我聽了只有一句

「那我不就都不能找外公吃飯?」

 畢竟 高考不是懶惰人說想考上就能考上的呀~

 

 中午都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即使沒上網 也知道沒考上

 回到家後本要直接殺到三民

 卻又想偷偷看一下榜單

 雖然沒看到很多認識的名字

 但 吳彩蓮考到了!!!!

 我想 她終於可以 喘大氣了

 恭喜她!!

 

 緊急call她不要再窩在補習班跟我去玉里

 於是 就這樣很帥氣的去了玉里

 經過瑞穗時雖然記得要買美秀交代的飲料

 卻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記憶中的飲料店

 只好直奔鶴岡的小7

 買了20瓶飲料~~~呼

 最後

 神奇的在4點趕上和小朋友碰面

 

 小朋友還記得我~~~

 感動到快要哭了~

 乙辰、佩瑜、奇俊、宜靜、承家~~~

 畢業典禮要找我來呀

 我希望可以跟你們 

 一起經歷那美好的時光:)

 和錦馨、云淇、佑民小小小聊

 再和錦馨一起去市區

 和錦馨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連彩蓮都有愛上她的感覺XD

 

 回程 因為不趕時間 

 就慢慢的開回家

 七點 到家的瞬間 

 紀莛打給我確認彩蓮有沒有考上

 

 我說 不打給本人打給我 不是很搞笑嗎

 但是 他說怕不是更尷尬

 所以要問我

 哈 這也很妙

 不過 我跟彩蓮只對「求婚的紅布條」有興趣XD

 哈哈哈

 超好笑的呀~

 「紀莛 嫁給我吧」

 這會成為我們永遠的話題 

 真是佩服arlong那「經典」的求婚方式XD

 

 晚上花了點時間看了榜單

 還真的沒有什麼認識的人

 除了佩服這些考上的人

 我想

 我們就繼續努力吧~

 

 花了150請醫生幫我稍微通一下耳朵

 不過醫生覺得根本就是小case

 so...

 就是這樣吧~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眼科

 看見大排長龍

 就又 打退堂鼓了 哎 

 雨中 前去觀看芳辰推薦的星巴克前斑馬線

 的確蠻酷的 即使網路上有反對的浪潮

 但 我還挺喜歡就是

 

 回家看了一下聽奧閉幕

 打電話和明華確認一下

 再打給張倪老師

 禮拜六 期待好天~!

 

 在花蓮的好時光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

 明天 

 繼續打拼啊~

 加油!

 

 

 彩蓮

 恭喜你:)

 

 黃紀莛

 快點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