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花蓮一整個就是 很放鬆

 然後寫網誌的fu就一整個大增

 即使我家的電腦不愛我

 有時候打字打到一半就停在那裡....

 

 anyway

 今日最大的OS是...

 一個口紅膠要42-!!!!

 是原裝進口的關稅在作祟嗎!!!!!

 

 以下是今日流水帳

 請耐心觀看

 

 

 還沒十點就起來 一整個很乖呀我XD

 悠哉的看電視吃早餐看報紙

 再悠哉的上網查詢中正的班表

(學校網頁變得很不習慣呀~)

 繼續悠哉的吃午餐

 本來想要繼續悠哉的去郵局銀行 

 卻意外發現已經快兩點了

 匆忙中洗好了自己的衣服

 還和不可愛的小黑蚊對抗

 呼~

 

 去彩韻洗照片沒看到老闆娘

 卻在郵局看到老闆娘

 花蓮真的很小:D

 去合庫等到我都擔心會等到三點半

 還好兩點40趕到中正

 且又巧遇黃奕裕老師XD

 因為H1N1我繞了半了校園 

 厚著臉皮按了門鈴接受耳溫的測試順利進去

 和怡寧小聊了20分鐘

 再和凱雲聊了20分鐘

 和張倪老師聊了2分鐘

 再逛校園5分鐘

 我想 在H1N1之後

 學校不再這麼戒備森嚴

 我才會再進來吧~

 

 去良友之前先繞去買阿姨豆花

 我只能說 

 回到花蓮就是要走懷舊風啊

 都是要吃熟悉的味道~

 沿著花女繞一圈走北濱旁的小巷

 再順著花崗山體育場走

 或許是因為內心一直在想著

 「母校怎麼都這麼層層戒護不可愛」

 經過健保局的那個轉彎

 差點 和車子相撞

 雖然 也是因為有台車擋在旁邊完全看不到來車

 總之 平安就好

 

 繞去良友買紙和信封 

 找了很久的口紅膠

 回家之後看著發票想著不對勁

 再繞去良友

 才確定

 一罐要42!!!

 我說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有種天殺的我想退貨

 但想說算了

 我就認真的用掉它吧

 

 又再回郵局一趟買了50張郵票

 瞥見了凱雲口中很帥的20號窗口老公

 提領了這週的3000元生活費

 FINALLY 回家了~!

 

 意外看了「你是我的唯一」第一集

 場景在花蓮呀~

 一整個讓我無法抗拒

 一邊上網找尋相關資料

 一邊和葉小芳聊天

 希望 明天是個好天

(至少 對我爸媽來說 明天是結婚紀念日

 一定是好天:))

 

 張倪老師臨時約晚上喝茶

 和媽確定交通工具ok後趕緊去全家找公仔&晚報

 前三家都沒有

 第四家想說如果再沒有 就給他預購吧

 結果 有客人退給他們已經拆封的四個公仔

 我意外的 就這樣賺到了保生大帝!!!

 開心呀

(雖然另外還有一個是文昌帝君我也很需要才是~!)

 店員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抱歉

 說是已經拆封的所以沒有盒子

 但我說 反正回家後也是要拿出來擺在上面

 所以ok的啦 只能說 太感謝啦~~~

 

 確認小7也沒有晚報後

 趕緊回家吃晚餐 再跟張倪老師碰面

 結果 一向很晚才到的禮拜一垃圾車

 今天竟然7點25就到了!!!

 一整個讓人措手不及呀

 還好都趕上了

 呼

 

 小遲到老師的約

 但也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老師聊天

 也不好意思的被老師請了杯飲料

 期待禮拜六一切順利囉~

 

 回彩韻拿照片後

 回家本應打電話給明華確認行程的

 卻又因為貪心看了流星花園

 等到九點20打

 她都睡了... 大囧啊我

 

 ANYWAY

 今天很多行程的來到了尾聲

 爸拿著電蚊拍打塵瞞

 一整個多到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感謝家裡的電腦

 讓我的流水帳順利打完

 也感謝辛苦的妳(們)

 把我的流水帳看完了

  

 

 回到花蓮

 一整個大放空 很生活

 明天

 會繼續生活下去的

 

 葉小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