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頓了些時日



這幾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為
只是開始發現書不怎麼好念
總之
要努力

冷氣病發作
雖然休息了一天已有改善
不過還是擔心
老爸說我真的很遜
老媽要我乾脆去學氣功
彩韻老闆娘說我可以去看中醫
我想
我可能比較想去練瑜珈


gugu不知是相思病還是怎
不太搭理我
今早跑出去五個小時寧願坐在隔壁門前也不願進來
也拖了近兩個禮拜沒洗澡
或許
徐中信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吧


生活會開始簡單一點
即使我發現每週得處理的社交活動沒有減緩到哪裡去
總之
我需要單純點

 
  簡單就快樂
  單純就幸福

這是我給師兄的感覺
也是師兄給我的勉勵


我會努力
因為我已經無法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