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覺得我們的陽台太空曠

 所以請我舅舅開車載了五盆植物上台北

 還說這些植物很耐旱

 可以不用天天澆水照顧

 只要確定可以接收到水(如:雨水)就可以

 

 結果

 元月初這些植物綠油油的來到了台北

 元月底最大盆的幾乎枯掉了半盆!

 土也乾到不行

 讓我不自覺疑惑起之前不是下了很多天的雨嗎?

 難道

 都沒接收到雨水嗎?

 

 我妹還說他有澆過水

 比我還認真

 結果 這些植物還是 枯的很可憐

 我只能說

 

  我真不是種植物的料呀~~~

 

 

 我媽真應該在把植物交給我之前

 先調查一下我的種植前科

 我連仙人掌都養不活了

 好像沒有什麼是耐旱的了

 哎呀呀

 

 

 

 另外

 我今天還被我妹封為「店家殺手」

 因為我家附近的一家咖哩店

 在我去買的隔一天

 突然開始整修

 轉角的那家麵店

 今天傍晚突然連招牌都不見了!

(但是那家我沒踏進去過喔) 

 那家咖哩店隔壁的麻辣燙

 之前也是我妹去幫我買了一次後

 隔幾天就沒了!!

 我家對面的鮮定食

 也因為租約到期搬走了

 最慘的就是

 我之前超愛吃的加熱滷味

 在我搬家之後帶我妹去買了一次後

 它就沒了><

 害我現在都找不到

 

 不過說真的

 這真的跟我沒關係呀~~~~

 我哪有那麼神奇

 

 啊~~~~

 

 

 不過我怎麼不能當個少男殺手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