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暱稱一直引起大家的誤會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
 我似乎應該澄清一下:p


 1.我沒有喜歡的人
  (可是這句話說出來實在有違我的良心耶...)
  (因為我還蠻喜歡王力宏、林俊傑跟鄭元暢的說>///<)

 2.我沒有男朋友
  (放心好了,如果我有男朋友我一定會昭告天下)
  (畢竟如果有哪個男人說他願意當我的男朋友
  那實在是非常值得大家來一起讚揚他的勇氣XD)

 3.我的暱稱其實不常換
  畢竟那「오로라‧SEIZE」已經用很久了
  而且通常暱稱不會一天當中換來換去
  大家覺得很「好奇」的往往只是底下的「小暱稱」
  但那通常都是我喜歡的歌詞或話語
  或是心情的抒發
  所以
  大家可以放馬來問^^



 其實大家都好可愛
 都硬矜不用MSN問我
 都要當面問我>///<
 呵呵
 大家大可用力的問
 就像學妹跟思雅一樣
 哈哈哈

 越用力的問
 說不定就會有越勁爆的八卦
 哈哈


 總之
 沒有男朋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