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以前我大概早就飽以一拳予以回應了吧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如此平心靜氣的坐在那
  如果不是我修養提高了
  就是我病了吧


 .*.*.*.*.

 以上當然是太誇張的說法
 我曾幾何時會「飽以一拳」給人呢
 只是
 我可能會大聲咆哮、嚴正駁斥
 但如今我卻沒有這麼做
 
 我只是冷冷的觀看這一切


 其實心裡超級不爽




 以前的我或許脾氣真的很不好
 當別人說了我不喜歡、我認為不對的話
 我一定會馬上「糾正」
 但
 現在我會等
 等一個好時機
 等我自己想好要怎麼回應
 
 雖然還是有很多時候我其實還是會很冒失
 但我有努力



 當然
 我也懷疑我是不是脾氣有變好
 畢竟 
 當別人對我開玩笑時
 我竟然能夠順水推舟的回應下去
 當來到一個搭不上線的場域
 我竟然能夠忍受自己沉默不語

 我應該會很帥氣的離開這些情況
 但我竟然都度過了

 
 
 於是
 我真的懷疑我的脾氣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