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眼鏡掉在地上結果右上角有了個缺口,於是下午吃飽飯後就去康明一趟。


  因為昨天答應了魚小丸要去唸書,所以,雖然今天真的是冷到很想裝死在床上,

  我還是很勇敢的去了花師。


  一路上都在想著「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想到那天魚小丸比我晚到的時候,

  我的心裡,只有一種「無力感」…


  今天一開始先聽英文做題目,還好,題目還沒有我想像中的難,不過還是要多練習,

  希望我可以起碼通過初試!


  五點半準備回家,發現五樓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除了工讀生),突然有一種「

    一定是因為今天太冷所以都沒有人來唸書」的感覺,

  雖然說平常就沒很多人…


  明天早上只有魚小丸一個人耶

  那他明天中午就要一個人去吃午餐 :|

  

  今天真的很冷

  明天還會很冷

  真的快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