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要的只是一份陪伴
一份在你心靈疲憊時的支持
即使
沒有立即厚實的肩膀

只是
現在的我不能愛

因為我的生活沒有目標
任何的關心都有被當成浮木緊抓著不放的危機
此刻我更需要的是方向


一份確切的感覺


「閒的時候別談戀愛」
我終於在「愛戀e世紀,因為有你」中找到
那一刻
我似乎又了解了一些


或許曾經
我是「不想」
但此刻
我是「不能」


我還沒將自己的能量儲備
還沒自信展現我的魅力
所以
不能談戀愛

即使我知道在愛情上
我需要的是什麼
但人生
比愛情更有急迫性的解決時限




想愛
一直都想愛

不能隨便


「寧缺勿濫」
用在此刻
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