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沒有文章
 只有我自己知道為什麼

 絕對不是忙到哪裡去
 而是沒有辦法好好把一切一切交代清楚

 
 
 心太亂
 東西沒辦法整理好
 日記也沒辦法寫出什麼
 漫無目的的瀏覽、重新整理著一個又一個網頁
 msn登入又登出
 看著十幾二十個好友在線上
 卻不知道該找誰宣洩我的煩惱
 我想
 這就是「寂寞」吧

 有這麼多人可以讓你求助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或許
 是為了感情的事情
 也或許
 是為了代課的事情
 更或許
 是為了考試的事情

 
 除了事先約好的聚會
 一點都不想離開家裡
 彷彿只要留在這屋裡
 我就會安全點

 但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

 
 其實我該做的是面對




 anyway
 謝謝葉小芳
 讓我終於
 把煩惱的事說出來
 
 也謝謝奇摩知識裡一堆智障的問題
 讓我開心了起來
 也開始認真整理東西
 於是
 一切開始有了些方向
 我的心
 也比較舒暢
 

 雖然我知道心裡還是悶悶的
 還是有個結
 一直在找尋
 
 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