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一些想法上比較成熟甚至老派

因為知道人生漫長
所以
務實的想要一段穩定一點的情感
(雖然最近很清楚無常的可怕...)
 
  
 
之前聊天聊到「老大性格」
讓我發現其實自己在感情上也是有著些許的「老大性格」
 
許多事都會先預想許多可能
盡可能掌握事情的變化
將一切安排妥當
因為
不想打沒有把握的仗
所以
持續觀望的結果讓人覺得像是被動
 

只是想要準備妥當再下手...
 
 
於是
不是不能
是不想
 
 
 
太過老大心態
所以遇不見、錯失許多機會
很可惜

我想老天的安排都有用意的
 
 
現在的我
太在乎生活
太在乎繼續走下去
所以
或許平淡了些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能量
應該也是驚人的
 
 
 
會有那一天的
我知道
我還不急
所以
你們也不用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