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我的嘴角還是一直上揚的
即使要結婚的人根本不是我

喜悅的心情卻是一直一直
散不去


從曉婷跟我說要結婚之後
我就一直很high
雖然我什麼也沒辦法幫忙
但是就是很high
想知道婚紗照、喜餅、喜帖、提親、禮服...
好多好多事情
雖然
這些都離我還有好一段距離

就真的一直很high


high到我去載凱雲的路上一直很開心沿路自言自語直說「太棒了!」
high到我一停好車就趕快傳簡訊給魚小丸
high到載凱雲回去的路上一直在說我到底有多開心
high到現在即使好朋友來了我整個不知道在虛什麼還是high


明明要結婚的真的不是我

明明明天情人節我連伴都沒有XD



可是就是好開心
怎麼會這樣 XD


真的
那種「找到一個人定下來的感覺」
  「棒呆了」!



好期待好期待訂婚、結婚、歸寧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
認真的參與!



結婚萬歲!
同學會萬歲! 

        ︿ ︿
       \ O /



大家都快樂!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