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離開辦公桌的那剎那
我才真的相信我是真的要在中正代課!

這一切,
真的太像一場夢!



一直不能相信自己竟然真的能回到中正代課
只因和秋伶在starbucks吃早餐巧遇紀老師
只因剛好學校想換代課老師
只因我剛好只在三民不到一學期
只因
紀老師相信我


真的真的
很難想像自己就這樣幸運的回到中正


三民
是一場美夢
真實的美夢
中正
似乎也是
雖然可以想像會是一場硬仗

  → 自然、三四年級、每班35人 ←


因為太幸運可以回到中正
所以
我要努力克服種種困難


每次看到紀老師都好高興
高興到他都會說「怎麼這麼高興」
但我就是覺得很高興
因為
這一切一切
真的夢幻到難以想像


真的因為太幸運
所以很難想像


加油!


我不是自然人
但我會努力的!

而且
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