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不會是只有一個人給的


 此刻我難以逃脫的
 就像是大學時每次放假我所經歷的
 
 暫時的別離


 每一次
 明明知道只要過了暑假大家都會回來 
 而且有的時候有人根本沒回去
 但是我就是會沮喪好幾天
 (雖然 我通常沒幾天就會開始另一段忙碌:p)
 (然後之前的小憂鬱馬上消失一空:p)


 經過了那麼多次的分分合合
 我還是學不會


 甚至會想痛罵
  
  真該死
  為什麼我要這麼喜歡這些人



 所以
 如果和這些人感情一點都不好
 或許
 我一點都不覺得分開有什麼好難過

 但就是因為該死的這些人老是讓我太開心
 老是讓我太幸福
 所以一離開他們我反而搞不清楚自己該怎麼辦


 可我知道我真的不能一直依靠著他們
 因為
 遲早我們都是要說再見的


 
 我需要時間平復
 需要時間好好回味、感謝這些人
 即使我們永遠都會保持聯繫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
 那些回憶
 是一直一直
 不會消失的



  回憶
  不會是只有一個人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