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每個人喜歡的,
  都是對方的個性。

  所以,
  喜歡上的,
  是那顆心,
  而不是那個人的長相、面貌、五官...

  喜歡上的,
  不是外在的條件、直觀的判別

  一切美麗的是,
  心與心的交流。


  如果只是因為外在的條件而自認喜歡
  那充其量也只是瘋狂的迷戀
  一如
  我迷戀學長一般

  我很喜歡學長
  是因為他擁有很多我夢寐以求的條件
  但他的心
  仍不是我所了解的
  於是
  只是迷戀著擁有那些條件的他
  而不是他的心
  真正的他


  換個時空環境
  也許我就能走出這場迷戀
  但愛情
  真正的愛情
  不是時空的轉移就能抹煞


  期待擁有真正愛情的那天
  但在那之前
  希望所有已擁有愛情的人
  要勇敢
  為自己的愛情
  努力

  因為真正的愛情
  是值得考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