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人與人相聚、相識、相知、相守是種緣分
就連跟週遭的點點滴滴也是如此


去找魚小丸的時候發現他買了「土耳其手繪旅行」
而那是我六月上台北時曾猶豫要買的書

看到和自己擦身而過的書出現在眼前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回來後又翻了翻「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想著很神奇
這麼多的書籍中
為什麼我就是相中這一本?
也許
這一切也是種緣分吧



也因為這本書
讓我想去旅行(流浪)的念頭加深
也因為這本書
讓我對於「想讓更多人分享我的想法」這念頭加深
也因為這本書
讓我
更想好好記錄身邊每分每秒的點滴


能和一個人相遇是種緣分
但和一本書
  一份食物
  一項任務...
  通通都是

(突然想到GuGu和我們也是緣分:).. )




有些緣分
很深很深很長很長
一輩子
     像家人

有些緣分
也蠻深蠻長
至少半輩子
     像知己

有些緣分
有點深有點長
至少當你回想時還能憶起些什麼
     像點頭之交的朋友

有些緣分
談不上深長
但卻曾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甚至只是擦身而過
     像過客



每一段緣分
都是你與這世界交會後擦出的火花
也是你所積來的福氣




從「到不了的地方」
我開始更認真的看著和自己擁有不同關係的一切一切
想著我是多麼幸運
能和這麼多奇妙的機緣相遇
於是說起幸福
我想我可能不是第一名
但也有前幾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