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tk對MIE的告白
突然覺得很感動
很希望
一切都有好結果


其實像tk那樣的男生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整個節目塑造的形象也一直是無腦到了極點
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容易讓人在他不在身邊的時候特別想起他的重要性

如果我是MIE
我想我會say yes
那是因為現在的我經歷了這些年
種種回憶讓我決定接受一個「對我如此真誠」的人
但我不是MIE
我不知道他到底會做什麼決定

根據之前看的好幾次戀巴
我想最終決定「勇於追求真愛」的比例似乎佔了上風
因為參加戀巴的人
大多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有所不同」才來參加

為了讓自己有別於以往
所以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在個性、態度、舉止、想法上都嚐試過去所不曾接觸的範疇
所以MIE喜歡上了SUZAN


只是
似乎喜歡是一回事
但論長久
與其完全改變
不如好好接受自己

迥然不同固然可行

從相似的經驗中慢慢修飾
或許
也不無是件好事



於是
我突然發現「一直在意同類型的人」似乎也不是件那麼糟的事
畢竟
「適性」


你的頻率就是會和那樣的人接近
除非
你整個人被大改造
整個大調頻


總之
也許從我的角度
會覺得MIE適合tk

我不夠了解MIE


我只知道如果這個時候你問我要選愛還是被愛
我應該會說我想要被愛吧
哈哈



--

突然想到紅豆麵包最後一集「主持人」問家嵐為什麼會選擇紅豆麵包
家嵐說「或許是因為一直都在找尋和先賀哥完全不同的人吧」


--

不過怎麼覺得我這論調裡面有很多矛盾之處
哈哈哈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