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需要的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催化劑。

不過其實好像也不用到強而有力,
而是只要有個催化劑就可以。



現在的我,
有著比去年同時期更多的時間可以唸書,
也有更明確的目標,
物理環境也已準備就緒,
但,
我卻突然發現雖然這樣下去我還是可以得到我要的結果,
卻得花上較多的時間。

因為我沒有動力。

我以為是這樣,
但其實不是,
我有動力,有強大的意志力,
但整個化學反應卻只能讓他一點一滴的作用,
比起去年一切過於混亂準備不及的情況,
反而只能說「不樂觀」。


原因在於「催化劑」。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雖然只是一個放在心上永遠不會成為真實對象的人,
但是因為那個人,
我有高鬥志,高衝勁,不害怕,充滿自信。

但那個人已經完全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


或許這麼說很糟,
但我的確是個「需要愛情」的人,
當然,
也不是到了「沒愛情就會死」的那種,
而是,
因為愛情,所以我可以活得更美麗,
是的,這樣的我的確很可悲,
但這就是我,
與其畏畏縮縮不如大膽承認,
我就是這樣一個「禁不起自主」的人。


但我還是必須再三強調,
沒有愛情我一樣可以活下去。



也許,
是因為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我才終於發現原來我現在是沒有喜歡的人,
所以「深受打擊」之下,
即使我現在的種種條件是可以讓我好好唸書的,
我還是沒有像去年那樣什麼都不管的往前衝…









:)
純抱怨文
純「認為發現重大關鍵」炫燿文
我知道我還是該唸書
別想那麼多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