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餐我很可惡的弟弟很無禮的這麼跟我說
「妳的額頭也太油了吧,油到比剛剛那些菜還油...」


當場除了覺得很尷尬更想把我弟巴下去...
(我是你姐耶,在外面不會留點面子給我嗎...>"<)


唉...
為什麼去年暑假的我皮膚這麼好...
至少不會像現在油到超級發亮
至少不會像現在一直在等痘疤消失
至少不會像現在這麼擔心明天又有哪裡有冒小痘

而且我弟真的很可惡
「妳的睡眠明明比我還充足,為什麼比我還...」

真是夠了夠了!
>"<

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我也不想很久不見的朋友、老師、長輩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你最近壓力很大嗎?」

夠了!



【生氣文】┤打完睡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