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元智4/26放榜後就一直心神不寧
  上了批踢踢才知道彰師大、花師也差不多是這些時候放榜
  so... 更緊張了


  有人說我緊張什麼
  又不是我考試
  可是
  這些參加考試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尤其魚小丸、葉小芳和我,我們可是「花師圖書館五樓三人組」
  (雖然我是當中最不用功的...)


  而花師的研究所
  班上也有四個人考
  雖然查榜之後只有毓晨沒有好消息
  可是 換個角度想
  也許這代表的是可以有一個更明確的方向--教甄



  這幾天一直在想
  工作、考試,這兩者到底哪個重要
  我們一直在考試
  為的 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可是 為什麼我們一直在考試?


  那天家聚的時候碰到堂哥
  他看到我在看考題
  說了一句:書唸那麼多做什麼
  雖然那句話也許有些傷人
  但 有時候或許也是一個事實的描述吧



  anyway
  很高興葉小芳初試通過,希望下禮拜複試順利
  很高興kaku正取 雪玲、阿星備取
  期待魚小丸的好消息

  
  至於我
  繼續唸書吧
  禮拜六要考英檢
  唉...

  

ps學長也有考上研究所的說...
  不過本人沒膽去跟學長說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