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看的 愛上大明星 已經看完
  你喜歡的 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 已經看完
  你等待的 那個人 已經不再出現
  
  你擔心的 教學觀摩 下禮拜要重新上映
  你害怕的 英檢複試 只會在四月的最後一天來到
  
  接下來
  你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好好去面對自己的未來
  
  我可以允許你先放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整理這陣子的心情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你已經兩個禮拜沒有讀教育類的書
  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因為我相信你
  
  
  anyway 我們先來確定一下接下來這個禮拜我們要做什麼
  
   1.找涂老師(550、卡片、教學觀摩預演&正式時間接洽)
   2.跟文玲老師說教學觀摩事情
   3.找6-2、6-3 or 6-6做教學觀摩預演
   4.整理教學觀摩教案、重新邀請
   5.把教室觀察報告處理完(雖然說真的沒什麼可以改)
   6.體育競賽工作
   7.英檢
   8.定五月的計劃
  
  加油 
  孩子
  我知道你可以的
  
  即使前方的路多麼可怕
  你還是可以找到你自己的路
  
  不過重要的是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再怎麼辛苦、想偷懶
  還是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