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三民還蠻快樂的
(只有八個人的確很快樂 XD 即使我一週至少24堂課Or2...)
但是
不管是三民還是玉里
都離海好遠
而且 連河堤都沒有...
(有看到一個疑似河堤的東西 但是 完全找不到路下去)
所以
這次回家不管再怎麼多事、天氣再怎麼糟
也一定要去七星潭看一眼
於是第一次
我一個人去看海


今天的海真的沒有我那唯一「my sea」的蔚藍
但真的是我的七星潭
輕輕柔柔的

週末的傍晚時分
剛好遇上許多旅客
從遠處看著他們
想著自己曾經對片海的許多憧憬
幻想著如果交了男朋友
第一次約會一定要來七星潭
告訴他很多很多
我美麗的回憶

不過那還有很久(笑)


其實還想多待一會
但我也了解如果真的多停留
我可能就再也不想離開



昨晚和美玉聊天
他說他很想念花蓮
    想念七星潭
於是
走回機車的路上
我感受到花蓮這塊土地對每個曾為他停留的人所產生的影響力
那麼濃烈
那麼
發自內心的希望你多看他一眼


那一刻
我突然很擔心自己不能一直留在花蓮
 突然很擔心
如果哪天我真的得到外地去發展
那我會多久才習慣?



其實玉里真的很棒
有點小小的
卻又什麼都有
可我真的需要這片海
在我開心、難過、快樂、悲傷、希望與失望的時刻
永遠陪伴在旁的這片

           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