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遊戲實在有點無聊
 每次都點來點去的
 而且還會想不出來要點誰:p
(因為我有的好友都不太寫網誌、不太理會這種...:p)
 不過其實這還是有它有趣的地方
 就是可以知道你的好朋友不為人知的地方...
 嘿嘿嘿

 好啦
 不要怪我咩...
 我也是「受害者」咩.... :p


 只希望這種「可怕」的循環遊戲可以不要再回來了... ><

 

--*--*--*--*--*--*--*--*--*--*--*--

0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欣小叡


02.跟他是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大學同學兼大四室友


03.認識多久了

  大一到現在快六年


04.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優點嗎

  很會讓髮型充滿驚奇(雖然我一直學不會:p)
  推甄生其實充滿著許多神奇的power
  但是
  我最崇拜的還是他那「綁髮」的技巧~~
  
  另外
  他還蠻會做些小卡片、小東西讓人開心的
  他的私人空間常常布置的令妳讚嘆不已
  是個神奇的「空間設計師」


05.在我心目中他是個怎樣的人

  可以分享很多心事讓自己想通的重要朋友

  
06 傳給五位幸運者

 「小可愛佩玲」、
 「小表妹家軒」、
 「大表妹家毓」、
 「超貼心思雅」、
 「偷變美嘉恩」。
  辛苦妳們可憐的朋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