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笑的答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其實我覺得這個遊戲讓人最想知道的答案應該就是
「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優點」
但我的「優點」竟然是
「大嗓門」~~~
真的很想哭Or2...
不過如果真的「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歡笑」
那我就只好小小「強顏歡笑」了(拭淚...)


至於「數學強人」
我只能說我是表準的「小時了了」呀~~
唉...


「勇於表達自己」這個...
我現在沒有了:P
哈哈
糟糕
我發現我越來越膽小:P

但是「重感情」我承認啦
哈哈哈

「人緣很好」...?
這好像自己不能評斷...:P


哈哈
但是沒想到我們真的已經認識15年了耶~~~
酷斃了!



謝謝貼心的嘉恩^^
我永遠記得你的生日永遠跟開學有關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