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林俊傑...


之前套用曹格的樣式我已經覺得他man到足以改變我喜愛「優質男」的條件
但或許是因為灰色會讓心情up不起來
所以只好又轉換樣式
沒想到
竟然讓我在這「幸福」的一週又增加一件「作夢都會笑」的事

  jjboy!!!


天啊天啊
加上今天第一次看到「原來」的mv
然後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喜歡單眼皮小眼男」!!!



天啊天啊
快賜給我一個真實的單眼皮小眼男


太帥了
我想我應該會用這個樣式用很久~~~
(雖然他也是灰色系的啦:$)

然後
聽著「原來」、「你要的不是我」、「只對你說」、「Now That She's Gone」...
哎...
我又被帥昏了...



 真 的 太 帥 了 ~ ~ ~ 




--
到現在還是不能忘記那時候握手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