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覺得我是很積極的
很多人覺得我是很樂觀的
但是
我想我家的人大概聽到這些論點會開始譏諷講這種話的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XD
或者
會在想講這種話的人到底認不認識我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讓別人有這樣的感覺
但我自己知道其實我一點都不勤勞、不上進、不坦然
有的時候很愛鑽牛角尖、多愁善感、胡思亂想、不切實際
焦躁的時候方圓五百公尺像是佈滿了火藥
雖時都有可能引爆
悲傷的時候也有可能任誰都找不著

我是不喜讓人發現自己的不快樂
即使我知道當我不快樂
我只要找個人傾訴我就會ok
但更多時候
我選擇繼續讓黑色籠罩


我想我一定還是悲觀附身
畢竟任何事我都會「預想最糟的情形」
當一件事情令我煩惱
我也只會去揣測任何糟糕的情形
雖然內心會期盼「結果會比預想的情形好,然後我反而會很快樂」
但往往內心的「比馬龍效應」只會讓事情發展成預想的狀況
結果
更苦惱...



悲不悲觀或許其次

更多人以為我是積極有辦法的

唉...


錯錯錯呀

我怎麼可能會有積極因子呢
本人天生「懶惰」出名的呀...



不過
或許在人前
我會自然的呈現出我自己不懂的樣貌
當關上門回到自己的空間
真正卸去面具的我才開始展露
於是
非常雙重人格的我
造就了這一連串的錯覺
于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