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出門三天
我原本以為我三天都會出門
(因為沒有廚藝就得仰賴外界)
結果
竟然第三天我都在家裡!
 
而且
我竟然靠著那一鍋不知該說是湯麵還是炒麵的東西填飽了我的肚子
更重要的是
我竟然也沒有拉肚子
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太神奇了
所以要好好記錄一下
 
 
早餐:泡山藥五穀粉來喝
午餐:絞肉+蕃茄+高麗菜+2人份的麵
   冰箱裡剩下的魚、蘋果
晚餐:把午餐沒吃完的麵吃完、爸媽帶回來倒掉半碗的貢丸湯
 
 
按照媽的認知
我這樣算是「會煮了」
雖然因為我多加了醬油讓我的午餐太鹹
可是我這次沒讓房子充滿瓦斯味及燒焦味
所以
我算是成功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竟然也有這麼一天
 
爸媽都出門我竟然還可以只靠家裡的食材填飽自己的肚子
 
真的
太神奇了
 
 
well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
自己下廚其實並不是什麼難的事情
但對一個只負責吃的我來說
卻是一件困難的事
 
靠著媽的來電
我竟然完成了
然後
徹底的當了不出門的宅女
 

我真的是個不出門的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