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容、魚小丸、芳辰、秋伶、秋伶的男朋友~
 
 
爸媽剛出門的時候我真的有偷哭兩回

雖然後來因為太累又回籠睡了一下
但是妳們來之後我一直很 high
儘管我認真看電視的時間也沒有少到哪裡去 XD

真的很開心妳們來家裡陪我
還幫我一起解決了冰箱很多食材
 
 
其實真正讓我感動到不行的
是魚小丸先開口說要留下來陪我吃晚餐
我必須說我那時候真的內心在飆淚
因為太感動了
呵 
而且子容也說白天可以來陪我
實在是讓我很感動
儘管後來因為我們都有事讓二度聚會小小取消

真的很開心:)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大型」聚會辦在其中一個人的家裡
挺有趣的
 
 
 
儘管已經過了幾天
但我現在還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妳們
那八個小時
真的
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