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U:
 
 
一定是有那麼一個人,一個事件,然後一個結卡在那,

所以,從過去什麼事都想要跟人分享的我,

退回到只報告結果不細述過程的狀態。

是因為不想做沒把握的事所以「不說沒結局的故事」嗎?

但這世界上哪有說結束就真的完結的,

真實生活,每件事,都是Endless

 

沒有人該為自己的未竟負責,

所以同樣的場景一再來到眼前,

只要定住腳,不變應萬變,那些幻象心魔就會自動離去,

但心頭很糾結。

 

直覺是很準的,

就像相信著自己最後已經可以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一般,

只是,評估的結果還無法讓走向就這麼直接的來到,

深呼吸,

那一刻,我只知道一切真的很不容易。

 

是放手,不是放棄,

但臣服了嗎?

 

她們說,就順其自然吧。

於是,我鴕鳥的把能關切的頻道都調至沒那麼容易取得的角落。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一天,兩天,三天,五天,星期,月份,最後,是年。

我期待著隨著光陰的流逝,那些故事再被提起時,

是那麼雲淡風輕。

雖然,就是那麼一瞬間,

感受到了所謂的動搖。

 

像是被按到reset鍵般,生氣為什麼這麼不小心,

竟然讓失誤就這樣發生,

但不管怎麼懊惱,過往是無法抹滅的,

只能,讓現在、未來的走向努力朝向原有的期望值前進。

 

「沒有永遠」。

最後是這麼堅信的,

也許不小心因此流了淚,但,那些終究是讓自己成長的養分,對吧。

 

那時候,

是有多感謝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增添這麼一段美好的記憶,

那些還不想跟其他人說的趣聞,

終有一天,

一定也可以坦然的。
 
 
 
~#~#~#~#~#~#~#~#~#~

 

我需要的只是好好跟自己相處的機會。

我只是想要好好沉澱。

太充實的生活,讓我,無力了。

 

 
終會告一段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