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都有上站
也每天都在看我的網誌
每天都在寫些東西
但是
就是什麼都沒po

因為我還沒有到「想po」的心情


anyway
四月了
我的髮型變了
眼鏡也要換了
皮膚也變好了
小孩的進度也結束了
牆上的「念師院就是要當老師」的「年少輕狂誓言」也已拿下了
十天後
MSN也會刪了

該是要全力以赴的時候了
(體重也是XD)


昨天
高普考的缺額公佈了
普考2個
高考6個
我想
我會以普考為目標 ^^

所以
這個月會以吳英美的書為目標
先打好基礎
然後
再念些深入的書:)


今天是師資檢定考的日子
看著那些人花了大把銀子為了幾乎沒有出路的未來在做最後的掙扎
很心疼
但我想他們自己也覺得很無奈吧

如果很多事情都可以重來
我想很多人都不會再走這條路

不過我不後悔
(不是因為我後悔過XD)
因為
我的生命因為這些「白做工」而增加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