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柚子弟畢業
但是橘子姐我睡到八點多才起來洗澡(噓~)
花爸要出門上班前說柚子弟今天有要上台領獎
我和花媽可以去幫忙照相

東摸摸西摸摸後九點半走路去麥當勞叔叔家買39元的早餐
漫長等待間花媽打電話來說要準備出門要我快一點

橘子姐我今天很三八
只是去買早餐還把襪子穿上配上皮鞋
和以往只是穿夾角拖的形象非常不同
而且買完早餐回家後明明可以直接出門
還要特地夾個耳環才出門

也因為過度裝扮
所以到了柚子弟的學校已經快十點半

其實橘子姐我和花媽一直不相信柚子弟今天要上台領獎
(雖然柚子弟說他昨天晚上就說過預演的時候他有上台領獎)
(但很明顯的就是我們母女都不當一回事,哈)
直到到了禮堂看到外頭的座位分配才真的相信柚子弟得獎了!
而且得的不是普通的小獎
而是「高三下學期智育優良獎」
非常了不起
果然是柚子弟

不過
因為橘子姐的拖拖拉拉
所以到的時候柚子弟已經領完獎

剛好看到了柚子弟同屆的幾個準大學生製作的短片
蠻讚的
音樂、橋段
很touch my heart!

後來還聽了一群小鬼唱花中的特有離別歌「回憶改編版」
剛開始一堆小鬼在鬼叫
但離別歌之後的校歌
小鬼們唱起來還挺有感覺的
聽著聽著我差點又要感動落淚


花媽一直不太認真觀看典禮
在外頭看流程手冊又走到場內看一看又去外頭亂晃
然後意外發現原來柚子弟是得了兩個獎!
一個是智育
一個是德育
真的
超屌
我們家果然就柚子弟最了不起
想當初高中的時候橘子姐和葡萄籽妹
(哈哈,本來叫梨子妹,但是後來覺得叫葡萄籽妹好像比較酷)
都沒有得這種獎
真是超酷的柚子弟!
(不過柚子弟說不管得什麼獎獎品都是資料夾一個)
(所以他說他拿到兩個資料夾,實在沒有什麼值得高興)
(於是這讓我想起國中時候全勤獎的獎品是訂書機一個,哈)


典禮很快就結束
畢業生退場時趁亂幫柚子弟照了一張
希望到時候洗出來很有感覺
後來大家回教室拿畢業證書

男生就是男生
一群人騷動起來真的很恐怖
不過看到每個小鬼和老師bodybody的覺得挺讚的

最後
幫柚子弟和他們老師、花媽合照後
結束了今天的【畢業典禮】!

從今天起
大家都畢業了!



柚子弟很了不起
一直覺得他超酷的!





--

今天午餐在外頭吃
還拍了些照
覺得很開心


更期待葡萄籽妹回來後全家一起吃飯再狂拍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