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醫生很「殘忍」
他說
「因為我們有破記錄的壓力」
所以要換另一個新的東西
於是
我的嘴巴現在多了兩條的橡皮筋
醫生跟我說這樣絕對可以吃飯、講話
但我要明天早上才能證實

總覺得我很像醫生的白老鼠
他想知道我可以打破多少記錄
所以一點都不管我會不會痛的想殺人


不過真的牙齒有比較整齊啦


 ──→◎醫生之前說要挑戰八個月讓第一療程結束
     今天剛過八個月
     不過目前牙齒還是有一點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所以醫生才會如此「狠心」幫我裝兩條奇怪的橡皮筋
     還跟我說「一天要換兩次」

     「給你一包有一百條的橡皮筋
      髒了、斷了、沒彈性就換
      歡迎你用不夠再來拿新的
      我這裡還有上萬條」

     
     
      不過我現在滿嘴橡皮味 
      覺得很恐怖 
      而且嘴巴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