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弟竟然在爸爸節、中元普渡、指考放榜前夕和同學去墾丁玩樂去!
留下「還是很廢」的橘子姊在家K「宮」之『電視筆記』←是的,本人這兩天竟然在做這檔事!

在橘子姊看到痛苦橋段的時候柚子弟打來了
他說他的皮包不見了!
橘子姊嚇了一跳
但是我想他應該也很慌所以根本不知該怎麼辦
只能問他怎麼會這樣?還好吧?有什麼東西不見?有沒去報案?
(不知為何覺得我很明理 XD 因為我沒敢斥責他←請問這樣有沒有算是同理心呀?)
講到一半他說他已經在警局了然後現在有點狀況晚點再撥給我

其實橘子姐的良心有一半還被宮的劇情給牽扯
但是不知怎地突然覺得「有兄弟姊妹真好!」
發生了這麼重要的事
我弟竟然是先打電話給我
突然有很深的感慨
覺得「還好有兄弟姊妹!」
(我知道這個上面已經講了,但是我就是一直感慨這點,所以要一再強調,謝謝!)

想到其實有時候我們三姊弟總是會捅些蔞子
但是我們都不會直接跟爸媽講
總是會先互相告知
(例如:我不想考老師,我妹被退宿,我弟的志願)
然後
彼此都會互相cover看要怎麼轉告爸媽
總之
我們有我們的默契
這就是有兄弟姊妹的好處!


不知為何
就覺得「還好我弟還有我們」
這麼重要的事情他應該很需要有人可以給他點力量
需要點方向需要點指引
但是不想要太多指責
因為他也知道自己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總之
「還好有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
在柚子弟第二通電話來臨之前
橘子姊雖然還是沒有停止看「宮」 XD
可是腦子裡一直在想著這些
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
想到晚上曬衣服的時候還在想

甚至
想到後來不得不做出這樣的結論:


  請大家多多生育
  而且
  請不要只生一個
  最好有男有女三個剛剛好 XD



如果只有一個小孩
當然有煩惱時雖然可以跟爸媽說

有時候他會更想要同輩的力量
so
請給他多一點兄弟姊妹吧!

當然
如果有爸媽可以成為孩子的朋友就另當別論了
總之
就還是覺得「有兄弟姊妹真好」!
(哈哈哈,一直重複很像很煩,但我就是超想說的!)


anyway
柚子弟的皮包尋獲
這件事圓滿落幕
橘子姊也很順利的把「宮」k完:p


請記得

  
  多生小孩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