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

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此刻暫時來到中場休息
我需要好好喝口水深呼吸
為下半場的戲碼暖身


看戲的人終是比演戲的人投入
所以比我們更認真在為這齣戲加油打氣
當然身為演員
我也有盡我的本分熟記我的台詞
不過大概是因為初試啼聲
所以小小的失常
:)


這齣戲還會演下去
雖然在中場休息布幕落下前我聽見台下好大一陣唏噓
不過
這就是戲劇的奧妙
不到最後關頭
你永遠不曉得結局會多麼感動人心


直到最後我們都會堅持下去
因為
這是天職

雖然謝幕時我會和所有夥伴一起向台下的觀眾說聲感謝
但此刻中場休息
我還是想先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願意來觀賞有我參與的戲碼
謝謝你們願意留下來
謝謝你們

人生這舞台
沒有你們
是一點都不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