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個半月後
我把網誌打開了
 
原因?
大概是因為要去台北了
起因?
大概是跟學弟聊天了之後覺得其實好像一切也沒什麼
結論?
就是這樣了
大家可以很開心的自由進出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
我把網誌關起來就算了
還要登入一些有的沒的實在很麻煩

或許這就是我
 
自以為安全的躲起來
 
 
之後
還會不會再關起來
我很難保證

這一陣子我會先打開
然後
視一切做變化
 
 
 
人氣暴增會有種莫名的爽
但沒有人回應也會有種莫名的怒

 
 
人就是這樣無聊
尤其是我這樣的人
 
 
 
 
 ◎ 有些文章鎖起來了
   密碼是之前要登入的帳號密碼
   但我有些文章的密碼好像不一樣
   所以
   再看著辦
   
   鎖起來
   畢竟是有其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