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郁萱通電話
他說他覺得我變了
變的很佛心來的仁慈
我說
我只是腦細胞死了很多一時想不出要怎麼回擊
 
 
 
其實
我可能變了很多
或者
正確來說
我變的越來越懶
 
 
 
以前
對於別人的話語
能反駁多少就反駁多少
現在
則是任由別人說去
反正
他要為他自己的言行負責
 
 
很多事
我真的很懶的回應
 
 
 
總覺得大學時代的自己
很「年輕氣盛」
說什麼也不願敗下陣來
所以很伶牙俐齒
現在
處在一隅看對方滔滔不絕
感覺
也很妙
就像是拿到可以按靜音的命運遙控器
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只看到對方有趣的動作
 
 
 
 
這些日子來
我想我變的更憤世嫉俗
我想我變的更冷漠
我想我變的更懶
 
很多事
不是我的事
我也不想理
很多事
就算是我的事
我還是不想理
一整個
擺給他爛
 
 
 
我只是懶的回應
並不是佛心來的
 
雖然
如此一來可改變他人心中對我的印象

就算改變了又如何?
 
 
 
還是有人喜歡看我氣焰高漲的頤指氣使
還是有人覺得跟我講電話我就是要很大聲
還是有人認為我高調沒有秘密
 

  
無所謂
反正老娘我還是會有不爽
 
 
當你們說「這不像我」的時候
我心裡 OS 總是「最好是你知道什麼是我」
當你們說「你幹嘛這樣」的時候
我心裡 OS 總是「幹嘛你要我怎樣我就怎樣」
 
 
要罵人、詛咒人的時候
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只是放在心裡沒有講出來而已
 
不是什麼裝氣質
只是不想理
 
 
 
為什麼變成這樣?
我自己知道
 
 
經過了這麼多事件
我對自己的過多情緒化嗤之以鼻
反正最終的結局不是我要怎樣就能怎樣
一切
除了靠自己的造化還是要靠上天的幫助
所以
再多掙扎也沒有用
 
 
對於那些是是非非
我想
就讓那些喜歡看八點檔連續劇的人自己去安排吧
 
 
 
 
是什麼讓我改變?
是那些人
 那些事
 那些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