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不到101都不行的地方。
 
 
:)
this is my new house
12樓
看得見二舅家
也看得見101
 
這裡
有點大
可以把床移一移睡下三四人
還有大衣櫃、多格鞋櫃、浴缸
這些都是租屋者租屋時很佔空間的東西
anyway
12樓很涼快
雖然我的房間也有冷氣

都是對我來說很浪費的東西
  
 
房東太太說
「住進來絕對不會後悔」
我聽了之後笑了一下
 
雖然這裡還不錯
離舅舅家近
上班的地方也不算遠
附近的市場也有吃不完的美食
公車站牌就在樓下門口

我還是希望可以快快回家
或者
到一個物價不那麼高
生活步調不那麼緊湊的地方
 
 
雖然在這裡有很多好處

不是我真正的家
not real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