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不知跑了幾百里
 快到家裡快到家裡
 媽媽看見真歡喜
 
          』
 

  
這其實是上次回來寫的手稿
不過也很貼切這次的心情
 
 
超幸運的
這次竟然剛好坐到太魯閣號回來
一整個很高級
像高鐵一樣
不過缺點就是冷氣太強我沒辦法睡覺
枉費我還穿了外套圍了圍巾帶了口罩整個人縮在一起
竟然還是覺得寒冷到不行
而且
沒有腳踏板可以把腳放在前面
所以
有點可惜
 
不過就是快啦
一整趟歸程停了十個站竟然只要兩個半小時
非常快非常快
非常掌握住我歸心似箭的情緒
 
只是昨天還是有發生很鳥的事
 
 
我的位子是6車1號
結果我一上車有個小姐坐在我的位子
我跟他說這是我的位子
他就指著他旁邊的人說
我們兩個想要坐在一起
可以跟你換嗎
在2車4號
 
聽到2車就很囧了
結果還在4號
是我覺得不喜歡的靠走道位子
 
覺得很鳥的要走去2車
大概因為臉很臭(而且我很睏只想睡覺)
對方還問我:可以嗎?不行的話就沒關係...
我一臉很賽的跟他說:
 
 因為我想坐靠窗
 4號就靠走道了
 
雖然很賽很鳥
我還是濫好心的給他們坐在一起
結果
坐到宜蘭的時候
一對男女說這是他們的位子
 
所以
剛那小姐根本沒告訴我他們的位子只到宜蘭!!!
於是我就又很鳥的從2車走回去6車!!!
 
心裡咒罵很多
但算了
最後
回到花蓮
我是第一個出站的
這樣就算了!
 
 

反正我就是超想回到家的啦~~~~~~
 
太魯閣號還不錯
 
 
 ~ 只要火車快點到
   只要快快到家
   我的歸心似箭就值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