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就想這麼簡單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這麼大聲的說出來
大概
是因為我不想再隱藏了吧:)


鬧鐘響的時候
賴床的時候
換衣服的時候
洗臉的時候
吃早餐的時候
刷牙的時候
穿鞋子的時候
騎車的時候
曬太陽的時候
生氣的時候
打噴嚏的時候
走路的時候
伸懶腰的時候
跌倒的時候
蹲廁所的時候
流血的時候
寫東西的時候
緊張的時候
肚子餓的時候
滿足的時候
打哈欠的時候
偷懶的時候
等打卡的時候
挨罵的時候
趕時間的時候
下雨的時候
有靈感的時候
天黑的時候
買東西的時候
煮飯的時候
看電視的時候
聽歌的時候
倒垃圾的時候
洗碗的時候
洗衣服的時候
洗澡的時候
寫日記的時候
作夢的時候

好像好像
一整天的生活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小細縫
我就會不自覺的想起你來
想起你跟我說過的話
想起你跟我去過的地方
想起你跟我做過的事

想起你淺淺的微笑
想起你沉穩的聲音
想起你淡淡的字句


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會這麼喜歡有你陪伴的日子
只知道
從那一刻開始
我不再只是我
你不再只是你
而是
「我們」

 一起



總之
只要一想起你
我就會不自覺揚起嘴角
也許
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