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媽說吃飯要有理由
不能只是吃高興
所以
我想了以下幾個理由


1.慶祝我拿到薪水
其實這本來是我所預期的,結果誰知道竟然發生意外... /_____\
總之
只希望下禮拜可以順利拿到...


2.慶祝我的牙齒變整齊
3.慶祝我的皮膚變好
4.慶祝我的體重幾個禮拜以來一直維持在50左右(平均值不超過50...)
上述三點雖然都還沒達到完全完美的境界
但已經足以讓別人覺得我有變化了
所以可以慶祝


5.慶祝我終於又想清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well...
我想
雖然我是個可以唸書的人
但我終究不是個愛唸書的人
加上我現在沒有催化劑
所以這學期代完課
我想好好玩兩個月
然後再去找工作

雖然之前是說未來一年要唸書
但我想不管是唸書還是找工作
在那一件事確確實實發生之前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怎樣
我只能說我算是更了解我自己了吧


《下述理由純粹只是理由》
6.因為太久沒見
尤其是黃媽媽跟黃爸爸
我想看看黃媽媽的肚子跟寶寶

7.因為伊喬要調走了
8.因為我想要紓解壓力
9.因為我的毛線需要人拯救
10.因為我很無聊
11.因為...
我已經想了十個
如果還要我再掰
恐怕我會說出「慶祝總統就職六週年」的可怕理由...



吃飯就是吃飯....
雖然那天中午我媽要去吃喜酒我弟得一個人在家
可是我就是想吃飯....





哎唷
有的時候
就真的什麼理由都沒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