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家了
 五月的第二次回家
 超開心
 
 不過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我都沒有寫網誌
 所以覺得很無聊
 
 
 哎唷
 我就說我沒帶電腦去台北咩
 加上前陣子找到了新住處
 就沒辦法常常跟家毓借電腦
 只有上班的時候抽空可以看一下
(不過那天登入MSN剛好和白榆在聊天視窗一直閃被主任發現
 就一整個跟這版面一樣的『大囧』....)
 
 哎唷
 反正就是我有寫手稿啦
 但是現在沒時間打啦
 
 
 回到花蓮
 跟爸媽聊天的時間都不夠
 跟GUGU玩的時間也不夠
 看各版的文章時間也不夠
 所以
 打文章的時候更是不夠
 總之
 回來的時間超級寶貴
 哎哎
 
 不過我很想大家是真的:)
 
 
 那天突然看到網誌人氣竟然有22人
 覺得很驚訝
 但也覺得好可惜
 因為我很想好好跟大家分享現在的近況
 也想跟大家交流一些事情
 不過
 實在
 沒什麼時間跟機會

  
 ANYWAY
 回家的時候我一定會至少打一篇
 
 而且
 會努力看看能不能補回上次的大概兩三篇吧:P
(天啊
 我上次回來就欠了兩三篇
 那這次不知道要欠幾篇)
 
 
 總之
 等我
 就像我每次都超期待回家一樣:D
 
 
 好開心
 回來就好開心
 雖然這次回來下大與我也很囧
 哈
 
 反正這次很多事情很囧
 所以
 就讓這個『囧』陪伴大家一段時日吧:)
 
 
 
 親愛的大家
 你們可以翻翻我很久以前的文章回應我
 哈
 或是偶爾留言給我
 
 大感謝(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