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我很想按時打出來(一有思緒就打出來)
但除了因為手邊沒有自己的電腦外
最主要的還是上班回來都會讓我有種「想趕快睡覺」的感覺
 
尤其是早班、全天班
 
雖然四五點就回到家了
但是就覺得「啊~好想睡」
所以
就一整個攤在那裡
連要吃晚餐都覺得很累 XD
 
我想
大概就只有上晚班才比較有可能打網誌吧

像現在
等著11點去吃午餐前稍微整理一下環境再出門
 

有一點點小愜意
不過
還是要準備忙碌
 
 
生活很忙碌很好
至少證明我還有能力忙碌
 
加油囉~
親愛的我和大家
 
 
雖然不能「準時」打出來

會努力打的:)
 
畢竟
是為了我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