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很多人都知道
 但
 我也是某種程度淚點很低的人
 
 和思雅很像
 會因為朋友感動到想哭
雖然我現在很難為此感動落淚
 
 但
 真正會讓我們大飆淚的
 是 家人。
 
 
 
 
 禮拜二爸來台北。
 
 其實在爸上來的前一天
 我就已經很想回家了
 
 因為覺得找房子找的好累
 想趕快確定住處
 但
 卻很難
 所以無助的想回家休息
 不過
 仍要強打精神去上班~
 
 
 和爸碰面後
 講了很多工作上的事
 但
 不知為何
 就在爸和我走上天橋的瞬間
 看著爸提公事包的背影
 我突然
 眼睛濕了起來
shit! 
 都已經心情平復這麼久了
 寫到這裡眼淚竟然又給我自動落下!
 damn!

 
 
 或許是覺得自己很沒用吧
 還要勞煩爸跟我一起為了房事奔波
 覺得爸好辛苦
 然後
 也不知怎地
 反正
 我的眼淚開始不聽話.... 
 
 但起碼
 那時我還只是眼睛濕濕的...
 
 
 後來和爸的朋友碰面 
 講到我找到9500的套房
 爸的朋友說這樣根本不行
 然後
 我又忘了還說到什麼
或許是大概提到爸有多好,我有多幸福之類的~
 總之
 關開始有點壞掉了~
 
 
 晚餐
 大家坐在圓桌旁
 我根本不知道那些key words是什麼
 只知道
 我的眼淚
 一直掉
 
 
 理智上都覺得「拜託,可以停了」
 但
 那開關卻真的壞掉了
 怎麼關都關不了
 甚至
 到後來
 我也只能認它狂流~
 懶得擦了
 
 
 整個晚餐
 我知道很不給爸面子
 在他那麼多朋友面前
 超不爭氣的狂流淚
 但
 明明我也根本不想再繼續流淚
 眼淚卻是一直在流..........
 
 
 
 後來爸陪我回舅舅家
 在車上
 和爸說了些feeling
 雖然沒法確定是否真的ok
 但
 至少說了~
 
 
 爸上火車後打電話跟媽說了些
 媽又打給我問問
 但我知道如果再跟媽講下去
 我隔天根本不能睜眼
 只好鬧著脾氣的跟媽說我不想跟她說話~
 
 
 那晚
 眼睛很不舒服
 還好得知萍東海有進複試
希望有好結果!
 算是當晚最開心的事吧~!
 
 
 回到舅舅家其實也很難熬
 因為禮貌上還是得和舅媽寒喧
 但
 實際上卻是超級強顏歡笑
 
 和家毓小聊
 她說
 我應該是得了比他還嚴重的經前憂鬱
事實上,我那天mc也突然提早報到
 
 在超甜巧克力幫助下
 狀況改善很多~
 
 
 
 Anyway
 那天
 真的哭得超慘
 但
 卻也是我無法理解、理解的慘
 
 幸福的是
 除了有家毓的貼心巧克力外
 還有錦馨的來電
 像是心電感應般
 拯救了我
 雖然
 隔一天我真的眼睛超痛
 但
 謝謝這些親愛的朋友:)
 
 
 
 對於家人的付出
 實在
 很難掌控的大飆淚
 或許
 思雅會了解
 就像當初我們在JAL飯店彼此分享般 了解~
 
 
 
 
 → 在火車上寫這篇手稿
   仍是滴淚到最後
   明明
   我前一天和魚小丸碰面的時候都沒事...
 
   看來 
   文字的力量
   比較可怕 XD
   
   而且
   人會一直耽溺在一些回憶、片段...... :)
 
  
  
  
 
  
 ◎ 除此之外
   我很容易因為電視中男女主角之間情感變化、劇情安排而感動落淚 XD
   哈
   我現在是這方面哭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