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坐在星巴克書寫的我
 感覺悠閒的不像話
 但
 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才要搭車回家
 加上中午1:30才吃
 所以~
 :)
 
 
 在大台北如此不匆忙的用餐
 感覺只有有錢有閒的人才能這樣
 不過我還沒有非常有錢有閒
 只是因為不想在隨便找個麵攤、小吃店解決晚餐
 所以自以為有文學氣息的坐在這寫稿~
 
 
 來台北12天了
 什麼是習慣
 我很難說明
 只能說
 到最後我一定會適應
 但
 不確定會是何時
 
 
 對現在的我來說
 最大的不安定來自住所的不確定
 雖然舅舅家也住得好好的還沒被轟出去
 但
 就是覺得「那不是我的」~
 
 
 
 這一年發現自己「巨蟹」的很嚴重,
 不喜和外界溝通
 喜窩在自己的小角落自怨自艾低落不已
 對於物品的歸屬感也越來越強烈
 很多事情
 一定要有很明確的方向
 才會覺得安心
 也或許
 這是種老大心態使然
 一定
 要有把握才放心
 但~
 
 
 反正
 就是這樣了~
 
 
 媽說
 就趕快唸唸考到高考
 有更多的錢就可以住更好的或怎樣
 但
 對我自己來說
 沒有一個確定的住所
 是沒有辦法更進一步做些什麼的
 就像子容說的
 現在的我
 像馬斯洛的需求層次論
 必須先完成基本的需求
 才有辦法更進一步的完成更多事
 所以
 that’s the point~!
 
 
 對於台北
 我沒有什麼期望
 只希望自己更自在、更安穩、更有自信、更勇敢、更精準於
 這裡的時間、步調。
 
 
 ◎ 前些天在圖書館附近看到一隻超美的鳥
   好興奮
   也很有一種「不像在台北」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