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再繼續書寫
 彷彿沒有再繼續旅行般
 
 可
 人生其實一直都在旅行
 即使都在同一個地方
 每天所經歷的
 也是旅行中的行程之一 
 
 
 拿起小本子
 有種說不出的熟悉
 
 
 我想
 我是靠著不斷的書寫
 去適應各個地方不同的風情吧
 
 
 
 在大台北
 的確很多不習慣
 因為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於是
 總在一班又一班的公車間焦慮
 如此不安定
 十足違反我的個性
 所以
 我很想逃離
  很想家
 
 
 
 在歷經了一些心路歷程後
 我
 總算找到結論
 
 
 接下來
 就坦然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