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物慾、購買慾很低的人
 
 
 雖然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對亮晶晶、名牌、pinky的東西會有種莫名的趨性
 但
 通常我也只是『看看而已』
 
 這對生活在大台北的人來說
 實在不太像是件正常的事
 但
 這就是我
 
 
 走在路上
 看著別人穿著光鮮亮麗
 不免會覺得自己有些俗氣
 但
 又如何?
 
 人是要衣裝
 但
 除此之外
 我還是我
 
 
 25歲的軀體
 25年次的行為舉止與思考
 
 
 東西
 可以用比較重要
 能省的東西盡量省
 外表清潔就好
 美麗
 似乎不是很重要
 
 所以
 來到大台北後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不會打扮
 還是
 只喜歡那些衣服
 還是
 只按照自己怪異的價值觀搭配點滴
 
 
 也許這也是一種隱藏
 刻意的低調
 為的是什麼?
 我想
 是為了測試誰才是真正的慧眼吧~
 
 
 每天仍錙銖必較
 為了省一塊錢沾沾自喜
 為了多十塊錢暗地咒罵
 
 我只是個要生活的人
 沒有要高級品質的人
 何況
 我的薪資也不能讓我有奢華行為的可能
 
→領到73天薪水66755的我,十分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