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小眼睛的男生
  即使是小孩也一樣


3-8有一個小孩眼睛超小
每次笑起來眼睛都是一條線
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很欠扁

他的眼睛真的超小
笑起來的樣子總讓我受不了 >.<

4-6也有一個小孩如此
而且他總讓我覺得很像Sb.
也許
是因為小眼會讓我莫名特有好感吧!
當然
大眼也很好
但我就是會不自覺喜歡小眼男...
而且
如果笑起來眼睛又會瞇成一條線
我真的只能my God my God難以招架...
而且而且
如果那個人又是單眼皮的...
我真的只能說
讚.....


雖然
伊喬一直強調小眼男很色
但沒辦法
此刻的我就是喜歡小眼男咩...


但我以後一定不會嫁給小眼的男生

女性的直覺...





 ──→◎當然
     不是每個小眼男都吸引我
 
     我們班有個叫韓x宏的猴子眼睛超小
     外型或許有符合我的喜好
     但嘴太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