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式的選擇通常反映了當時的心境
但選不到符合的樣式往往也會讓我覺得更痛苦
就像現在

雖然這個樣式我也喜歡
但因為之前套用過
所以就覺得如果可以換新的似乎也不錯
不過
不懂的是為什麼很多樣式都是標題列在右邊呢
我覺得很不習慣>"<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不會寫程式
所以吃人手短
哈哈哈

總之
我喜歡這種粉色調!

今天問愛情的牌是【戰鬥】
不過我問的是「40天」之內
所以
40天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砸招牌
哈哈哈哈





其實我比較期待吃Friday’s~~~
不要假裝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