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妹說我有了電腦之後就會更宅
我承認
因為
我又多了可以留在家的理由
 
加上之後我妹要給我電視盒
所以
我又多了更多留在自己小空間的理由
 

我是半宅女
 
 
 
我絕不承認我是宅女
因為
真正的宅女應該是真的不出門
就像payeasy那樣
什麼都在網路上解決
 
我不是
我肚子餓了懶的煮還是會出門去找食材或是店家
當有所需時我還是會離開我的小窩
去請求協助
所以
我只是喜歡窩在我的房間
但是
我還沒有那麼宅
所以
我只是半宅

 
 
而且
半宅女我今天有靠自己的三腳貓手藝解決了一餐
雖然後來拉了肚子
不過
至少我解決了一餐
所以
我還是不宅

 
 
 
好啦
我只是覺得我房間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消磨時間
所以我不喜歡出門
我只是覺得要出門還要稍微梳妝打扮很麻煩
所以我不喜歡出門
但是
我還是會出門的啦
當有人約我的時候我還是會say yes的啦
 
所以
我只是半宅女喔
 
(搞的很像澄清大會一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