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嘎嘎亂叫之後情緒就會好多的人
 所以
 很多時候
 讓我發發神經其實也好
 發瘋之後
 我就沒事了~
 
 
 而且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自己
 所以
 我會努力用自己的方式開導自己
 用自然萬物的瞬息萬變
  路旁街角的社會百態
 揚起自己的嘴角
 所以
 我很快就沒事
 
 
 如果不開心個兩天
 其實我也會找到一個人
 跟他批哩啪拉的疏通我的阻塞
 然後
 就通樂了~
 
 
 所以
 我的情緒化
 就像龍捲風
 莫名的來
 掃的別人亂七八糟
 然後
 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故作鎮靜
 最後
 我好了
 別人卻被我搞的想抓狂
 
 哈
 
 
 我是神經病
 
 
 
 至於這次低潮的原因
 我也自我解析了一番
 
 說實在的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什麼很難過
 或者真的很生氣
 只是因為別人的怒氣、怨氣
 所以
 接收的同時也吸收了
 然後
 就變成海綿
 膨脹膨脹就「蹦」的爆炸了
 
 從滿地的碎片中慢慢拼貼的過程
 才發現我這次當他人垃圾桶的技術不太好
 沒幫忙分解反正通通吞進肚
 所以
 莫名其妙的讓自己很不開心
 
 哎
 我真的太久沒遇到這麼強的怨氣了
 所以
 一下就被KO了
 遜
 
 
 不過
 現在我OK了
 接下來
 我也會努力去對抗他人的負面情緒
 和媽多聊問問怎樣打開死結
 我想
 我會好的很快
 
 嗯
 一切報告完畢
 
 我像服了伏冒熱飲錠一樣
 整個人有精神了起來
 雖然
 我這個禮拜還是上班六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